Mira Place 會員計劃

Mira Place會員計劃    升級會籍解鎖尊貴禮遇

Mira Place會員計劃包括恆常會籍Mira Green及尊尚會籍Mira Pine,讓會員盡享每日免費泊車及禮品換領等專屬禮遇。

 

請於此頁上方選擇想了解的會籍資訊

 


全新積分到期日安排   積分有效期長達18個月

Mira Place現推出全新積分到期日安排,積分有效期長達18個月,讓您有更充裕時間換領心儀禮品!

 

條款及細則

1. 由2022年12月1日起,Mira Place積分於每年度的有效期分別為6月30日及12月31日。
積分有效期會以消費日期計算,而並非登記積分日期。
• 於今年的1月1日至6月30日期間消費所獲得之積分,有效期為下年的6月30日,即所有積分將於下年的7月1日起自動被註銷。
• 於今年的7月1日至12月31日期間消費所獲得之積分,有效期為下年的12月31日,即所有積分將於後年的1月1日起自動被註銷。

2. 所有未使用的積分將於積分到期日後(即每年的1月1日及7月1日)自動被註銷。所有因到期而註銷之積分將不獲補發,恕不接受任何積分延期申請。


如何申請

顧客在Mira Place  App 內填妥資料後,即可成為Mira Place會員;於場內以電子貨幣消費滿 HK$100*(1張商戶之同日機印票據及相符的電子貨幣交易存根,票據不能少於 HK$100),可於發單日起計30日內,前往G/F禮賓部啟動帳戶。

下載 Mira Place App

 

條款及細則

Mira Place會籍(「會籍」)由美麗華集團(「本集團」)管理及營運。並受本文所述條款及條件(「條款及條件」)管轄。會籍申請人經簽署會員申請表格並獲本集團批核其申請,即同意接受有關會員守則(包括不時修訂之條款及細則)的約束。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