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a Place 会员计划

Mira Place会员计划    升级会籍解锁尊贵礼遇

Mira Place会员计划包括恒常会籍Mira Green及尊尚会籍Mira Pine,让会员尽享每日免费泊车及礼品换领等专属礼遇。

 

请於此页上方选择想了解的会籍资讯

 


全新积分到期日安排   积分有效期长达18个月

Mira Place现推出全新积分到期日安排,积分有效期长达18个月,让您有更充裕时间换领心仪礼品!

 

条款及细则

1. 由2022年12月1日起,Mira Place积分於每年度的有效期分别为6月30日及12月31日。
积分有效期会以消费日期计算,而并非登记积分日期。
• 於今年的1月1日至6月30日期间消费所获得之积分,有效期为下年的6月30日,即所有积分将於下年的7月1日起自动被註销。
• 於今年的7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消费所获得之积分,有效期为下年的12月31日,即所有积分将於後年的1月1日起自动被註销。

2. 所有未使用的积分将於积分到期日後(即每年的1月1日及7月1日)自动被註销。所有因到期而註销之积分将不获补发,恕不接受任何积分延期申请。


如何申请

顾客在Mira Place  App 内填妥资料後,即可成为Mira Place会员;於场内以电子货币消费满 HK$100*(1张商户之同日机印票据及相符的电子货币交易存根,票据不能少於 HK$100),可於发单日起计30日内,前往G/F礼宾部启动帐户。

下载 Mira Place App

条款及细则

Mira Place会籍(「会籍」)由美丽华集团(「本集团」)管理及营运。并受本文所述条款及条件(「条款及条件」)管辖。会籍申请人经签署会员申请表格并获本集团批核其申请,即同意接受有关会员守则(包括不时修订之条款及细则)的约束。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