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_Banner-Shop

每月美食推介


春回大地惊喜
HABITŪ table (Shop B142)

  • 春回大地惊喜!单点食品可享78折优惠。 从HABITŪ Top 1 美食全日早餐到chill住食的大虾扁意粉及香烤猪鞍扒等多款选择,把握机会以优惠价享用各款环球美食!
  • 优惠期至2024年4月19日(2024年3月29日至4月1日除外)

京都精品咖啡
Kurasu Kyoto (Shop G65)

  • Tripadvisor上排名第一的京都咖啡店 Kurasu Kyoto 将来自京都的精品咖啡带到 Mira Place,让你身在香港也能细味充满浓浓日本风味的优质精品咖啡和甜点。

摩登泰国料理体验
Mue Mue (Shop 302)

  • 破格泰菜 Mue Mue 以中式精湛烹调手法重新演绎经典泰国菜,沿用季节时令食材、加入不少中泰特色香料,并配合精致的摆盘,带来与众不同的摩登泰国料理体验。 Mue Mue 取自泰语中的「手」,象征店内每道菜式皆由餐厅团队诚心合力设计并亲手烹调制作,同时亦代表着泰国的「合掌」文化习俗,亦希望打破食客对泰菜的既有印象,创造出别树一格的泰菜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