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_Banner-Shop

多個人氣品牌及美食現已登陸Mira Place! 

 

Mue Mue (Shop 302, L3, Mira Place 1)

破格泰菜 Mue Mue 以中式精湛烹調手法重新演繹經典泰國菜,沿用季節時令食材、加入不少中泰特色香料,並配合精緻的擺盤,帶來與眾不同的摩登泰國料理體驗。Mue Mue 取自泰語中的「手」,象徵店內每道菜式皆由餐廳團隊誠心合力設計並親手烹調製作,同時亦代表著泰國的「合掌」文化習俗,亦希望打破食客對泰菜的既有印象,創造出別樹一格的泰菜體驗!


Kurasu Kyoto (Shop G65, G, Mira Place 2)

Tripadvisor上排名第一的京都咖啡店 Kurasu Kyoto 將來自京都的精品咖啡帶到 Mira Place,讓你身在香港也能細味充滿濃濃日本風味的優質精品咖啡和甜點。


喜記蟹將軍 (Shop 268-270, L2, Mira Place 2)

喜記蟹將軍喜記,始創於1965年,地道老字號正宗避風塘炒蟹食店。


鮮芋仙 (Shop 206, L2, Mira Place 1)

傅大姐與傅大哥,生長在台中豐原世代務農的農家,憨厚純樸的二人,堅持以純手感,遵循傳統工法,細細搓揉、慢火蒸煮,讓食材散發古意的道地風味,堅持以純手感,製作出香Q的芋圓甜品、鮮嫩的仙草與滑嫩的傳統豆花,全心投入、認真堅持,延續傳統美味與融合創新,用最認真的心、最勤奮的雙手,將他們的好手藝及家鄉的好風味,分享給每一個人。


探索期間限定店

MoshiMochi (Kiosk L1-E, L1, Mira Place 1)

主理人Loewe於2015年創立了香港首間結合法式甜點與麻糬的蛋糕店。每一款原創口味甜點的誕生都經過繁複的試作改進。由麻糬開始, 乃至所有的餡料(例:榛子醬、開心果醬、芋泥、千層酥…),都選用最頂級的天然食材由零開始製作,並堅持每天早上新鮮組裝出貨,希望為每位客人帶來小店獨有的味道與溫度。


VENATI L’arte Italia (Shop 286, L2, Mira Place 2)

意大利高端婚戒及珠寶專門店 婚戒 – 代表著兩個人從此彼此相伴,互相扶持,携手共度一生的見證與承諾。 VENATI秉承著意大利工藝對婚戒的標準,不計算成本,專注製作以《佩戴一生‧永恆不變》的設計,誠意製作出舒適,耐用的婚戒,見證您的美滿婚姻。


Cherie Jewels (Shop 265, L2, Mira Place 2)

Chérie Jewels – 香港鑽石珠寶品牌,專注創作有精緻感並適合日常配戴的優雅首飾,讓每個人都能夠表達自己的獨特風格,並在每一刻都散發自信。我們對工藝、設計充滿熱情,將永恆之美與現代感融為一體。


LUXE Tuxedo (Shop 175-176, L1, Mira Place 2)

LUXE Tuxedo於2012年成立,由香港著名歌星蘇志威蘇老闆投資及管理,以婚禮及派對禮服為主打,目前是香港極具規模的男士服裝專門店。LUXE Tuxedo 一直致力為顧客提供一系列高質素禮服及西裝產品,包括度身定造及禮服租賃服務,配合我們的專業服裝配襯指導,務求將每位男士都打造成華麗明星、眾人心目中的男主角,使他們在婚禮、派對及不同的重要時刻留下一幕幕難忘回憶。


Diamond ICQ (Shop 362, L3, Mira Place 2)

Diamond ICQ香港備受推崇的鑽石專門店。我們擁有 30 多年的鑽石批發經驗,為鑽石零售和中古珠寶買賣提供專業服務。請光臨美麗華商場二期的店鋪,體驗優質及可靠的專業服務。


VC Walker (Shop 132A, L1, Mira Place 1)

VC Walker 是以原創飾品為主的香港品牌,我們致力創造高品質的設計飾品,以簡約和時尚元素設計出適合不同造型的飾品。我們的產品選用高品質材料製成,主要物料為不鏽鋼、黃銅鍍14K金及 S925純銀,配以天然半寶石和玻璃水晶。我們也提供客製化刻字款式,你可以訂製專屬的飾品。


SKULLPIG (Shop G28, G, Mira Place 1)

SKULLPIG 為韓國No.1運動休閒服飾,適合所有人的運動衣著品牌。100% Made in Korea,全部產品皆為韓國製造。SKULLPIG 各種皇牌系列都擁有舒適、透氣快乾以及塑身的特性。SKULLPIG 為你送上最理想的生活態度!


I-PRIMO (Shop G17&18C, G, Mira Place 1)

I-PRIMO是日本規模最大的婚戒專門品牌。成立於1999年,至今除日本外,於香港、台灣、中國內地及新加坡均設有專門店。秉持日本文化精神,作為專門售賣婚戒的品牌,I-PRIMO的理念「至高夢想、無上幸福」將喜悅的瞬間,化為永恆的記憶。舒適精緻的款式設計,可靠的品質,知識豐富的專業諮詢師,環景舒適的專門店, 以及持續一生的服務。經過20多年協助及陪伴各新人的經驗和實力,以最真誠專業的心為新人帶來幸福、舒適又美觀的婚戒。與顧客們一同見證他們最幸福的一刻,開始人生新的一頁。


ONE BOY (Shop G31, G, Mira Place 1)

台灣輕機能服飾領導品牌 – ONE BOY

2008年,秉持著舒適及機能結合的設計理念,ONE BOY開啟了台灣輕機能服飾領導品牌的創始道路。擁有男孩獨有的特質- 喜愛冒險、熱情天真、嚮往自由。一件衣服,衝鋒面對四季冒險的挑戰,服飾對我們從來不僅是一種產品,更是一種信念,一種對生活的熱愛。我們一起陪伴你度過每日面前艱難的任務,就算環境變化快速,我們ONE BOY所追求的精神與品質始終不變。


THE ASH (Shop G07, G, Mira Place 1)

THE ASH, 2003年於香港成立的帽子專賣店。我們致力將中西方帽子潮流及文化帶到香港超過19年, 並從本地到世界各地挑選富有特色的帽子品牌。歷近廿載, THE ASH成為多達十多個品牌的香港正式經銷商。我們期望繼續為大家搜羅更具型格的產品及推動源自本地設計的帽子品牌。


Bake Your Own (Shop B126 – B130, B1, Mira Place 1)

寸金尺土的香港,或許你我都住在一個數百尺的蝸居。 廚房狹窄,設備未必完善。若某天心血來潮想製作甜品,要不就是家中沒有焗爐,不然就是一想到要買數十種材料便卻步。大煞興致。出去參加小班教學的烘焙興趣班,要不就是要配合導師時間,要不就要配合可選擇的款式。三位創辦人大概就是抱著這股怨念去創辦BYO的。 在鬧區裡提供一個無須提前預約、無須事前準備、無須事後清理,說焗就焗的烘焙體驗。


探索期間限定店